Diulesanzhixiaoniao

我放了808

再过8天就是我和徊南认识四个月的日子了

入百万经历了很多 他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朋友 当初他用他的热情虏获了我 但后来我发现这一切都是假象!呵!

虽然他很奇怪!很肤浅!还爱说别人弱智!但人贼几把棒 想干啥就干 不玩阴的!连骂你都不会掖着! 所以他就是个招黑体质!圈里比较大的撕逼都是关于他的!

我曾几度想跟他决裂!因为他太不屁死了!但他后来改了很多!(我觉得是被我潜移默化)

他退得真的很干脆 说走就走了 号都删了!也不像别人那样过两天就回来!real得我想骂他!

他这个臭gay!

评论(10)
热度(42)

© Diulesanzhixiaoni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