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ulesanzhixiaoniao

我放了808

[洋灵]如果大家一起看电影

今天日常是婚后生活吧
脑一个小段子 如果大家在一起看电影
ooc有的 满足自己


——


四人聚众看电影。

是一部文艺爱情片,其中穿插着亲情与友情,很容易就戳到了哥哥的泪点。

哥哥:(酝酿情绪,悄摸摸看了眼弟弟)

弟弟:(满脸开心 咔嚓咔嚓咬着糖)

哥哥:(强忍泪意,仰头深呼吸)

弟弟: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——

哥哥:(突然好委屈,情绪控制失败,眼泪控制失败)

弟弟:(习惯性看了眼哥哥,被惊呆)哥你怎么了?!

哥哥:(不说话,啪嗒啪嗒掉眼泪)

弟弟:哥你别哭啊!(手忙脚乱)

哥哥:(努力平复心情)我……没事儿…(平复心情失败)哇——

弟弟:(手忙脚乱把哥哥抱怀里,给他递纸巾)

哥哥:(虽然被弟弟抱着很开心但还是想哭,情绪一上来根本忍不住)

弟弟:(不知所措,茫然地看向一边看戏的队长)

岳岳:(和弟弟对视心里一惊,视线一移果然看到弟弟怀里的木子洋在向他使眼色)

岳岳:(感情突然充沛,一下扑到卜凡怀里)我的天哪,我的天哪!怎么会有这么感人的电影!凡子快带我去洗手间!我满脸都是眼泪——

卜凡:(配合地搂住表演欲极强的队长,并且表演欲极强地挤出嫩泪)太感人了,真的,我得好好照顾你,真怕你在洗手间哭晕过去。

弟弟:???

哥哥:👍

岳岳:(偷偷摸摸)👌

卜凡:(口型)欠你的钱不还了。



——fin.

评论(41)
热度(5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iulesanzhixiaoni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