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ulesanzhixiaoniao

我放了808

[全员(也许)]同性交友记

段子集日常向 多cp
ooc有的 满足自己

——


1

卜凡现在回想起和小鬼的第一次见面,一边摇头叹气,一边拍着大腿,嘴皮子也不利索了,“我跟你说,这,这就是命中注定你知道吗?”


2

一百个练习生初入场时演播厅乌泱泱一片人,等大家都坐齐了,木子洋扫了眼全场,然后低头去摸着灵超的手,煞有其事地说:“小弟,你看,这些人可以简单分为三大派。”

灵超往木子洋身上靠了靠,眨巴眨巴眼,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
木子洋清清嗓子:“中分,偏分和锅盖。”


三人齐刷刷看向卜凡。

卜凡一脸无辜:“看我干嘛?寸头没人权啦?”




3

不过几分钟后,卜凡就看到了另一位和他一样“没人权的”的练习生,他梳着一头脏辫,痞里痞气地站上台,还没开口自我介绍,卜凡就一拍大腿,转头对着岳明辉说道,“哥哥,就,就他了。”

岳明辉挑眉:“咋?看上人家了?”

卜凡连岳明辉的调侃都顾不得了,他紧盯着自我介绍为“小鬼”的练习生,眼里透着跃跃欲试,“他是真正玩说唱的人。”



4

卜凡曾经想留个脏辫。

之前在北服的时候,他这想法并不强烈,毕竟时不时还要去拍个片子走个秀,顶着脏辫未免太过不伦不类。

来到坤音之后,他去办了休学,再加上对嘻哈越来越强烈的热爱,有一天,他大胆跟小于提出留脏辫的想法,站在一边的岳明辉不小心听见了,嗤笑一声,说卜凡如果留脏辫那他就是长杆拖把头人间椰子树,卜凡被岳明辉这极具冲击感的形容词惊到了,一时想不开,就剃了好不容易留长的头发,从此对自己的发型不管不问,放任生长。




5

卜凡非得去跟小鬼打个招呼,岳明辉生怕他惹出什么事,拉着灵超木子洋就跟着去了。

“yo what'up!”

卜凡摆出业内人士通用手势,气势十足地堵在小鬼面前。

小鬼愣了一秒,脑子还没反应过来,嘴皮子就快他一步,秃噜出一大串话,“yowhat'up这里是小鬼,身高一米七八,把你们一起击杀,是嘻哈激发了我,和dre搭了伙……”

还没等他说完,卜凡就摩拳擦掌打断了他,“呦呦呦这里是卜凡来自坤音,现在我要你们听清我的声音,呦,呦,别看我们是一身黑,但我有你的DN……”

岳明辉挂着一张完美笑脸捂住卜凡的嘴,不顾反抗把他拖走了,木子洋看着茫然无措的小鬼,好心上前解释,他指指卜凡,又指了指自己的脑子,灵超既有默契地摇了摇头,同时叹了口气。

直到走出去十多米了,卜凡还没放弃,他拼命扒开岳明辉的手,冲着小鬼一通吼,

“小鬼!有空一起free!我是坤音的卜凡!”





6

秦奋第一次看见岳明辉的时候,兴奋地凑上去问他多大,得知岳明辉比他还小一岁,他失望地趴在韩沐伯肩膀上,一边叹气一边抱怨:不应该啊?怎么才92的呢?

岳明辉:???

韩沐伯忙出来打圆场:秦奋他平时比较为老不尊,弟弟你别介意。

人生中头一次被叫弟弟的岳明辉惊了又惊,半天没缓过劲儿来,平时利索的嘴皮子也不好使了,他僵硬地开口:没事儿没事儿…叫弟弟就免了,不行的话你们喊我岳叔吧。

秦奋和韩沐伯:???




7

木子洋觉得背灵超这件事普普通通,如同吃饭喝水一般日常,所以当灵超在走廊当着其他练习生的面跳上他的后背时,他也没在意,托着灵超面不改色地往前走。

路过一间宿舍时,一个长得好看的练习生正在出门,他看了一眼木子洋放在灵超屁股上的手,冷哼一声,“呵,低俗。”

木子洋:??

没等这位练习生再说什么,他身后的房间就传出一个声音:“彦俊!可以帮我带两包辣条吗?”

冷面练习生回头,一眼就看到新室友咧开嘴朝他笑得让人无法抗拒,于是他默默点头,往楼梯的方向走了。




8

蔡徐坤不太擅长社交,加上最近有些感冒,宿舍又太闷了,所以他偷偷跑到顶层阳台想透口气,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碰到其他练习生。

眼前的人背对着他,正在开嗓。他的身材比例很好,腰细腿长,音色也很厚实,是让人听着舒服的声音。


顶楼还是有些风,蔡徐坤搓了搓手,控制不住地咳了两声,正在唱音阶的人身形顿了顿,声音戛然而止,他转过头,惊讶地看着出现在天台的蔡徐坤。


蔡徐坤记得他。有实力的人他都记得,眼前的人舞台表演时高音很惊艳,发挥也很稳定,虽然最后是B等级,但蔡徐坤认为他有拿A的实力。


“嗯……郑锐彬对吗?你好,我是蔡徐坤。”他往前迈了两步,先一步张口打了招呼。

郑锐彬收起惊讶,转瞬间面上便端起完美的笑容上前与蔡徐坤握手,“我知道你,蔡徐坤。”

他凑近蔡徐坤,在他耳边轻声说道:“对你的body着迷。”


蔡徐坤被热气呵得打了个颤,耳尖红透了。




——
tbc.

评论(51)
热度(77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iulesanzhixiaoni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