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ulesanzhixiaoniao

我放了808

一点话

想想还是写点啥吧

《炮哥》断断续续写了将近6个月了,半年嗖一下就过去了,时间过得真快嘿。
这个结局是我从半年前就设想好的结局,150条和20章都在预算内,所以对我来说没有水,但可能因为笔力不够显得有点突兀吧。

一开始我只是想写个段子,后面的剧情发展都是随心来,以前没写过完整的连载,所以《炮哥》虽然字数挺少,但能完结对我来说是一种突破,很开心,一路上也遇到了很多可爱的小姐妹,虽然我平时不怎么回复评论,但要相信我只是不会说话罢辽,比心心给你们♥

总而言之一句话!完结了!我很快乐!

评论(41)
热度(201)

© Diulesanzhixiaoni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