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ulesanzhixiaoniao

我放了808

[超杨]坏与更坏

声入人心 张超x高杨 一发完

气死我了 一年多没搞黄 搞不起来了 走向也变得尴尬起来 凑合看吧

超杨给我火!给我冲!

——————


1


张超是挺坏的。


高杨低头去吃张超咬了一半的汉堡,觉得张超刚才在直播里的表现得太过了,牛肉饼根本不像他说得那么好吃。他咬了两口就放下了。


张超还在啃鸡翅,见他不吃了,靠过来用肩膀轻轻撞了他两下,“怎么了,嫌乎我了?” 


高杨抿了抿嘴,手臂一伸捞过桌上的水杯,那里面装了白开水,张超刚才给他倒的。


“你一点都不像蒙古人。” 


他喝了口水润润喉,才慢慢说出这句话。


张超一听,乐了,他三两下解决掉手里的半只鸡翅,手在纸巾上随便蹭了蹭就往高杨肩上搂,高杨眼皮颤了颤,没拒绝。 


“那你觉得蒙古人是什么样的?” 


张超环着高杨,脑袋都快挨上他肩膀。


高杨想都没想地答道:“嘎哥那样啊,人好,又憨厚……”


他突然嘴一闭,不说话了。张超呼出的气打在他耳旁,他伸手推了推,没推开。



“我在山东长大的。”


在气氛凝结的前一秒,张超才打破了沉默。


他俩心照不宣地同时假笑两声,就算翻篇儿。



2


门铃又响了,高杨条件反射地起身去开门,张超跟在他身后。门外站着的是刚才来请他们帮忙开红酒的工作人员, 她举着还剩小半瓶的红酒,另一只手捏着两只高脚杯。


“要不要来一点?” 


高杨没来得及说话,张超先他一步应了声“好” 。



他们端着两杯酒回到桌旁,张超主动碰了高杨的杯,抿了口酒,感叹一句:“今晚这顿饭请得够值。”


高杨没去细究张超口中的“值” 指的是哪方便,他肚子又饿了,只好重新拿起那半个汉堡吃。


张超又开始侃,天南海北的什么话题都能聊两句,高杨偶尔应一声,更多的时间是安静吃饭,他看张超那杯酒快速下肚,而话题又被扯到了“男高和男中歌声到底搭不搭”上。张超问他:“你觉着咱俩怎么样,就刚才唱的那首贝加尔湖畔?”


高杨随口应着:“还凑合吧,最后不是差点崩了吗。” 


顿了顿,他又加上一句:“不过我和代代和的挺好的,代代是真不错。” 


他刚说完,手腕就被张超握住了,张超用的劲儿不小,他感受到了疼痛。


他抬头望张超,张超也正望向他,高杨没来由地心跳加快,从胃里升起隐约的抗拒。他抗拒接下来一切可能会发生的事。



“代代,黄子,嘎子哥……高杨,你今晚要在我面前夸多少人?” 



3


高杨被带到床上的时候脑子有点迷糊,起码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。


毕竟聊天聊到床上去这种事,他自认在清醒状态下是做不出来的。


这张床他躺过几次,累的时候, 玩游戏的时候,休息的时候,他和张超房间近,他没事儿就来躺一会儿,但无论是之前哪次,都没有这回的感觉稀奇。


他的身体很热,他把那当做是红酒的功劳,价格不便宜的红酒总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。


张超显然也是热的,高杨仰躺着,看张超一颗一颗解开他条纹衬衫的扣子,他没注意到自己的呼吸在慢慢加重,当然,即使他注意到了也不会承认,他总是掩饰内心的想法,黄子和他就不一样,黄子什么事儿都会敞开说。


黄子。


想到黄子,高杨突然笑了,他在那一瞬间恍然大悟,他想通了。


而在想通的同时,他又饿了,不是从胃,而是从身体,从大脑里冒出的饥饿感。


 张超跪在高杨身上,扣子被他不算费劲地解开,衬衫脱下,露出里面贴身的黑色毛衣。他一低头,正好对上高杨的笑脸。


“你笑什么。” 


他的嗓音前所未有的哑、低,他把手放在高杨上衣的第一个扣子上,没动,只是放上去。


高杨笑得更开心了,他眼尾不笑的时候向下撇,笑起来却上扬,嘴唇红润润的,露出整齐的白牙。他抬起右手覆上张超的,指尖顺着张超的指缝钻进去,轻轻松松就掌握了这只压在自己胸口的手。


高杨盯着张超,嘴里说出的一字一句,像是宣判。


“你在嫉妒,张超,你嫉妒他们。” 



高杨能感受到张超一瞬间被激怒了,他是个脾气暴躁的人,这点高杨深有体会。但那愤怒也仅仅维持了不到一秒,下一刻,张超整个人就覆了上来,他的动作带着浓浓的挫败意味。


“高杨,要不我一直说你聪明呢。”


高杨的衣服在张超的努力下终于脱离了身体,张超把头埋到高杨颈侧,在他耳旁呢喃道:“你可真坏啊,高杨。”



4


“都说新疆的姑娘漂亮,我看她们都没你漂亮。”


张超用嘴唇轻轻碰了碰高杨头顶翘起的头发。


没我的姑娘漂亮,又坏,又漂亮。


真漂亮。



————


评论(22)
热度(47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iulesanzhixiaoni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