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ulesanzhixiaoniao

我放了808

天哪居然可以置顶了

我!一马当先!做个自我介绍!

我是一个靓仔!旁边是我学校!


老福特这次更新后诚不欺我

先放个提问箱

然后我的微博是这个


我 月更博主 非常懒惰 而且双标 

我的姘头不是连珂 请不要嗑我们的cp

可以叫我dn 我记得还看到有姐妹叫我ld 哈哈哈哈都可以啦

主要搞yl和队内 最近可能会搞一搞土哈 

然后我搞了一个 群 qq的(因为功能比较全):839251424 评论会再放一下 想找我聊天唠嗑的姐妹们欢迎来搞!

评论(58)
热度(194)

© Diulesanzhixiaoniao | Powered by LOFTER